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现昔日荣光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说到美式豪华车,有一个品牌是不能不提的,它经常出现在好莱坞电影中,很多富商巨贾和政客要员都对其青睐有加,其中甚至还包括了美国总统。1902年诞生的凯迪拉克几乎见证了美国在20世纪全部的兴衰,只可惜在90年代初,这个曾经的霸主开始显露疲态,产品老化以及技术和制造工艺等综合因素,使其开始逐渐远离主流市场。第一代凯雷德就是在这段动荡时期仓促出生的产物,可惜由于准备不充分和技术落后,新车仅维持了两年就被迫换代,为凯迪拉克的第一个百年纪划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

  随着内部调整与不断完善,第二代凯雷德终于不负众望,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后续还推出了加长版的凯雷德ESV以及更加豪华的凯雷德ESV Platinum车型。2020年初,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于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虽然在如今的全尺寸SUV阵营中,凯雷德已经很难再像以前那样只手遮天稳坐霸主地位,但时至今日,凯雷德依然在延续着凯迪拉克的品牌精神,重现着昔日的荣光!

  外观:威武霸气,推出两种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近年来一直主推双外观设计,运动型与豪华型的组合日趋完善和成熟,不同的气场和视觉效果在设计上带来了更多可能性,而最终呈现的产品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全新凯雷德的豪华型继续保持着成熟稳重的一贯风格,而运动型的加入则是让这台庞然大物变得灵动时尚了许多,拉近了距离感。外观设计从来都是见仁见智,像这样把决定权交到消费者手中,倒也不失为是个聪明的做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