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0新车解读 压燃动力/9月国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3-13 10:04作者:刘明亮编辑:赵月

  为了集中资源办大事,马自达宣布未来两年都不会再有全新车型出现,而面对中国市场,不仅将带来最新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还有一款重要的全新车型cx-30,将会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并且其将是国内市场首款搭载压燃发动机的车型。预计9月投产的国产cx-30还未正式问世,就已经看点十足。

  作为这世界上少有的不以经济适用作为主要指导方向的日系汽车品牌,马自达一直给人不甘平庸的印象,驾驭才是重点,zoom-zoom也被写入了企业理念。全新cx-30是一款介于cx-3和cx-5之间的跨界风格suv车型,它与国内独有的一汽马自达cx-4也没有太多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