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凯程F70掀背版申报图曝光 选装配件丰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3 09:59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长安凯程f70“掀背式车型”的申报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货厢部分加装了货厢盖,形成“掀背式”的造型设计,并提供多项选装件供用户选择,定制化程度更高,更能迎合不同用户在实际用车场景中的多样化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融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镀铬饰条。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供用户选择,包括不同款式的轮圈、后保险杠、货厢门把手、外后视镜、倒车雷达、车侧踏板及后组合尾灯等组件,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发动机盖装饰件、车顶行李架及货厢钩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据悉,新车有望于4月底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