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2系Gran Coupe官图 有望年底引入销售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3-13 09:52作者:乔大编辑:王厅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实拍图片,新车整体突出了年轻与运动的感觉。其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CLA,预计将会在年内引入销售。

  在设计上,新车除了车身结构区别于现款宝马2系的双门跑车、旅行车外,前“双肾”格栅、大灯、前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棱角相对分明,运动感更为凸显。车尾同样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末端增加了矩形的装饰。

  内饰方面,马全新2系Gran Coupe内饰采用了与8系相同设计元素,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空调温度也选用了LED数字显示。

  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34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