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全面优化 2020款博骏车型及配置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3 09:00作者:leo编辑:赵月

  近日,野马汽车公布了2020款博骏的车型及配置信息,其中2020款博骏将推出4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同时,2020款博骏的售价将有望下探,全面提升2020款博骏的市场竞争力。

  四种动力组合,多款车型配置

  2020款博骏将推出包括1.5l 5mt、1.5t 6mt、1.5l cvt和1.5t cvt在内四种动力组合,并有基础型、风尚型、舒适型、精英型和豪华型等多款车型配置。同时,在外观方面将推出经典版和运动版两个不同的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新增运动版外观

  2020款博骏经典版外观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2020款博骏运动版外观则以年轻运动化为主,中网为直瀑布式设计替代现款的横条格栅,并做熏黑处理,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色方面,整体布局依然以简洁时尚为主,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等三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

     标配丰富

  配置方面,2020款博骏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 ebd、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大灯高度调节、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空调和粉尘过滤等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增加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视频、手机互联等配置;顶配车型还装备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调节、m-car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雨刷、自动头灯、前雾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动力满足国六b标准

  动力方面,2020款博骏全系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000-4500rpm。新增了1.5l cvt的全新动力组合,满足更多对于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需求。

     即将按期下线、上市

  疫情期间,野马汽车快速反应、科学防控,积极调配零部件供应确保2020款博骏的按期下线及上市,展现出野马汽车高效运营、积极布局的“野马速度”。2020年,野马汽车正式成为了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合作伙伴,抢占奥运营销先机,营销战略全面升级。在精准洞察市场、高效运营的强力后盾之下,经过全新优化且更具性价比的2020款博骏,势必会成为2020年的“当红”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