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提供七座版 全新福特国产SU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3 08:52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福特汽车一直在推进其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产品更新速度不断加大。日前,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suv的谍照。虽然车身披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大概的轮廓和部分细节,新车或将定位中型或者中大型suv,并有望提供7座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suv不同于目前国内销售的车型,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部的格栅样式非常新奇,为白色网状造型,灯组为分体式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粗犷和修长,尤其是后半部分,拉长的c、d柱距离将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完全有可能配备第三排座椅。轮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

  车尾部分只露出了两个尾灯,但能看出整体轮廓非常方正,顶部配有扰流板,后包围宽阔而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仍是福特车型常见的旋钮式。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一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可能是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连杆式的后悬架,配有吊装式备用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