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并不会便宜 宾利电动车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13 08:50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宾利的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赫曼(adrian hallmark)在最近一次top gear的采访中表示,宾利公司最早将在4-5年内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电力驱动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电动版宾利会便宜么?采访中赫曼表示,宾利在加入电动汽车的大军之前,需要做的事情是提高电池的性价比。赫曼说:“电池的价格是发动机价格的六倍,而发动机则要占用到汽车成本的20%左右”。

电力驱动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按照宾利计划,宾利首款电动车型将会在2025-2026年间推出,它当然不会是现在某款车型的电动版本,而是一款符合品牌定位的全新电动汽车,毕竟它不光需要一个合适的尺寸,也需要一批不同以往的购买群体。

电力驱动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关于这款车型,赫曼暗示它或将来自特别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的一款复古电动车,价格定位较高、行驶里程较低且车身尺寸相对小的宾利特别款经典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