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 售价24.68万-34.5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2 23:08编辑:刘迎

  3月12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正式上市,作为林肯旗下全新车型,冒险者定位于紧凑型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68—34.58万。据悉,林肯还为购买冒险家的消费者提供了三重礼遇,包括五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特殊时期零接触交付/上门交付,以及Purell消毒洗手液。

  外观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沿用了海外林肯Corsair设计。前脸浓郁的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件很吸睛。两侧的LED大灯造型虽没有太多亮点,但下方的转向灯颇有点睛之笔的韵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整体看上去非常舒展,腰线与车窗边框、车门下方镀铬件相呼应,使得层次感十足。此外,D柱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身尺寸发按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车尾十分稳重,最大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些许运动感。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组合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尽管冒险家是品牌入门车型,但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丝毫未有松懈。新车采用了双色的配色设计,并辅以大面积软性皮质以及钢琴烤漆饰板,有效的提升了车内整体的档次感。12.8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很是吸睛,内部功能繁多,且操作流畅,内部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此外,得益于电子挡杆的使用,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造型特别而且还获得了更大的储物空间。

  配置上,冒险家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前挡/前排双层玻璃、“新风管家”、SYNC+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标配10向起)、座椅加热、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而高配车型将配备7色LED氛围灯、Co-Pilot Plus驾驶辅助、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开启高度可调的电动后备厢门、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PAAK智能手机钥匙等。

  动力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冒险家的零百加速成绩在为七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