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G50 1.3T车型增加5座6座版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2 12:47作者:高岳编辑:王雨

  近日在工信部获得上汽MXAUS G50新车型的申报信息,信息中表明G50将推出1.3T动力的5座版和6座版车型,新车外观基本保持现有车型的样式,没有明显改动,只是座位数有了变化。

  新车保持现有车型的设计样式,整体造型舒展流畅,车头设计前文动感,侧面轮廓是标准的MPV车型样式,内部空间得以保障。

  在申报表格和选装信息中我们也能看到5座和6座的相应数据和图片。

  动力方面,上汽MXAUS G50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3T发动机。

  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