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将推新款SUV 搭载全新灯组更新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2 12:17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目前雷诺已在华布局了科雷缤、科雷傲、科雷嘉、雷诺 e诺四款SUV车型,其中小型SUV科雷缤于去年在华国产开售,其进口版车型卡缤早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款卡缤官图,新车将针对俄罗斯市场推出小改款车型,并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调整,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售。

  雷诺新款卡缤将提供1.6L自然吸气以及1.3T涡轮增压引擎供消费者选购,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2kW,传动系统将匹配X-Tronic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前脸下方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组,格栅上方还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内饰还换装了新款液晶中控屏幕,预计尺寸将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