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多车型-即将改款上市 现款A4L/Q7调查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2 11:03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2020年奥迪多款车型即将改款换代,目前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也十分诱人。近日从部分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以a4l为例4月底、5月初中期改款车型将到店销售,2019款a4l开始进入清库阶段,现金优惠力度最高达到8万元之多。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老款a4l抄底挺划算的,可以说历史最低价了,而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优惠幅度会小很多”。

  1.现在抄底a4l最划算 平均优惠在8万元左右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厂商已经开始生产新款a4l车型,当前老款车已经进入清库阶段。以a4l主销车型40 tfsi 进取型 国vi(30.08万)、40 tfsi 时尚型 国vi(33.58万)、40 tfsi 运动型 国vi(36.28万)为例,整体优惠幅度在8万元左右。

  a4l 40 tfsi 时尚型 国vi车型,新车现金优惠7.7万元(交定金后可以再申请一些优惠),裸车价为25.85万,购置税2.25万,保险1.1万(购置税、保险会根据裸车价波动),另外还需要3000块钱的一条龙服务费(包括出库、验车、上牌)。

  2、q3裸车最低21万出头 q5l全系79折

  suv车型方面,奥迪两款主力车型q3、q5l均为各自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消费关注度一直比较高。目前入门的q3整体优惠力度在20个点左右,其中主销车型为1.4t中高配,2.0t车型需求小,店内库存也并不多,基本上属于按订单生产。

  以售价28.68万多的2019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为例,销售人员提供了一份报价单,该车原厂选装了座椅加热(2500元),因此指导价为28.93万。优惠2折后裸车价为23.14万元,购置税为2.1万元,保险9千(同样购置税、保险根据最后提车价浮动),另外一条龙服务3千,装饰1.38万也与a4l保持一致。

  q5l方面,目前北京地区优惠集中在20-22个点,以售价38.7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2020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为例,优惠后裸车价最低仅30.2万元。不过销售人员表示:q5l主销车型为中高配,入门版车型基本没现车,想要购买的话需要提前订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