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推全新明锐G-TEC版 下半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2 10:59作者:吴垠编辑:王雨

  目前,斯柯达旗下拥有两款G-TEC车型,分别为海外版柯米克和SCALA,该车型搭载CNG(压缩天然气)动力总成。2020年3月11日,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明锐G-TEC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5升四缸TSI发动机,在CNG模式下的续航能力可达480公里。

  全新明锐G-TEC车型搭载1.5升四缸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千瓦,装有三个CNG储罐,容量为17.3千克,在CNG模式下的续航能力可达480公里。在使用天然气的CNG模式下,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传统汽油发动机驱动的汽车少25%。CNG的两个主要优点是,燃烧比汽油和柴油更清洁,并且能量更高。此外,在适当配备的加油站中,可以像传统燃料一样快捷地加满油。

  全新明锐G-TEC版车型预计与现款车型采用同样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非常富有层次感;中网采用熏黑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雾灯融入其中,还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时尚大气。

  全新明锐G-TEC版上扬的C柱三角窗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门板底部的线条很有立体感。新车尾部和新速派的风格较为相同,采用了一个内凹式的造型,尾灯运用了更为凌厉的线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非常简洁。

  内饰设计也将保持同样设计,全新明锐G-TEC版采用对称式设计,新颖的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拨片换挡机构,后方为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HUD抬头显示,搭配中控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营造出非常浓郁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有座椅记忆、带腿托的打孔皮质座椅、迎宾照地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