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增1.5T车型 或28万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2 10:41作者:张洋编辑:王雨

  2月14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动力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技术,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将增加1.5t入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起售价预计为28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2.0t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不同在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199ps),并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整体通过性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此外,与新车搭载的传动系统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