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骚不过它 篷依旧流行 敞篷车选购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2 10:37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随着suv流行的风潮,“实用主义”变成了汽车的流行元素,华而不实的车款逐渐被边缘化。但是敞篷车是所有人心中永远的“朱砂痣和白月光”虽然大多数人选择了全景天窗聊以慰己。三月份春风拂面,t-roc 敞篷版将于3月20日起在德国正式上市。这款敞篷suv可谓结合了suv的流行和敞篷的风骚,预计会相当收欢迎。那么国内的消费者又晚了一步没能“补钙”?也不尽然,我们也可以看看国内市场有什么靠谱的敞篷车?

  新款t-roc cabriolet(敞篷版)从车顶以下与t-roc设计并未有太大区别,具有代表性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大众家族化的中网依旧是全车最抢眼设计,只在前后包围和侧裙边做了与普通版不同设计,让车身更加低矮了一些,视觉上下半部分车身更厚重了。

  与甲壳虫和高尔夫的敞篷版一样,t-roc cabriolet(敞篷版)同样使用了软顶结构。仅需9秒即可完成打开或关闭的动作,车顶在时速不超过30km/h的速度下,可以行进中完成开启/关闭。280升的行李箱容量显然有些紧张,不过这是为了敞篷车必须牺牲的。

后排头枕后方有翻车保护装置,可在车辆倾斜角度过大时出发弹出

  t-roc cabriolet(敞篷版)同样要面对敞篷车最长被提及的成员安全问题。翻车保护装置在后排座椅头枕后面。以超出限定值的横向加速度或车辆倾斜角度为触发机制,系统可在几分之一秒内在后排头枕后方的区域中向上弹起。此外,前挡风玻璃框架、车门等其他结构都有增强,以确保最大的安全性。

可选装功率为400瓦的beats音响系统

  娱乐系统中可选装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永久在线”功能能够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集成的esim为新系统提供在线流量。这意味着,如果驾驶员在大众汽车系统中注册,cabriolet可以在需要时永久在线。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和11.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可以和选装的active info display结合使用时,它可以将所有驾驶和车辆信息完全数字化呈现在驾驶者面前,大众称之为“数字化驾驶舱”。

r-line套装的全液晶仪表和r专属方向盘、座椅

前叶子板位置的r-line标识

  t-roc cabriolet(敞篷版)提供两种外观可选,style和r-line。style外观更加注重个人风格的定制,包括与车身同色的内饰等细节,style外观标配17英寸的mayfield合金轮毂,白色环境照明,车道保持系统,车道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前辅助系统,驾驶员警报系统。r-line外观是延续纯粹的运动风格,并在中网、前叶子板有r-line专属标识。底盘悬挂机构和随速可变转向比等功能,也是r-line车型为保持运动特性的专属装置。

dcc悬挂和随速可变转相比也为r-line车型提供更多操控乐趣

尾部上扬的动态线条,颇有早年大众eos的神韵

  动力总成方面, 大众对t-roc cabriolet(敞篷版)的定位非常明确,显然购买的人敞篷车并不是为了得到狂躁的动力,所以t-roc cabriolet(敞篷版)仅使用前轮驱动布局。搭载两种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5kw/ 115马力,搭配手动6速变速箱,另一款为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kw/ 150马力,将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敞篷车是几乎被遗忘的一个分类

r-line车型提供库尔姆巴赫合金轮毂

尾灯灯组也有“黑化”的运动风格

  配备1.0t 85kw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起价为27,495欧元(约21.6万元人民币),r-line车型装备1.5t 110kw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起价为32,810欧元(约25.8万元人民币)。除了r-line内饰和悬挂、转向功能不同以外,它还具有熏黑风格的尾灯组,和运动型外观套件,如17英寸的库尔姆巴赫合金轮毂,前排运动风格r座椅和驾驶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