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英寸液晶屏很给力 买新款瑞纳就看这两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2 09:33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在小型车领域,瑞纳这款小巧紧凑的韩系车型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就在近期内,新款北京现代瑞纳迎来了上市,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99-7.39万元。据悉,新车重点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和提升,并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之处进行优化,让其竞争力有所增强。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一起研究下,在全系7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入手?

  对于动力总成上,新款北京现代瑞纳全系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因此,为了可以更清晰直观的进行对比和选购,我们先在手动挡车型中进行对比,之后在自动挡车型中对比,最终选出最为合适的车型。

  在手动挡车型中,作为手动挡入门版本同时也是全系基础版的手动焕新版,拥有胎压报警、遥控钥匙、织物材质座椅、前排1个usb接口、卤素远近光源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手动空调等基础配置。

  之后的手动焕彩版,要比手动焕新版多出0.5万元,在配置上要多出发动机电子防盗、卤素车前雾灯等配置,并且后制动器由鼓式改完盘式,而轮圈材质由钢质改完铝合金材质。所以,相比来看,还是手动焕彩版显得更为不错。

  而手动焕彩版与手动焕彩天窗版相比,光是从车型名称上就可以看出,要多出电动天窗这项配置,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在价格方面,两者相差0.3万元。所以,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如果觉得天窗这项配置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很有必要的话,那可应该选择手动焕彩天窗版;相反如果天窗这项配置平时利用率不高,那么应该选择手动焕彩版。

  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同样从车型名称中可以看出,随后的手动焕彩网联版相较于手动焕彩版要多出智能网联方面的配置。的确,这些配置包括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倒车影像、蓝牙、语音识别、车联网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两者之间同样相差0.3万元。考虑多出的配置对于车辆的科技智能性和安全性都有极大的提升。所以不必多说,手动焕彩网联版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