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手机还好玩的智能车 RX5 MAX入门即顶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2 09:31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在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中保研事件中,不少知名合资品牌纷纷折戟沉沙。但有一款中国品牌车型却取得了堪比丰田和沃尔沃级别的评分,它就是上汽荣威rx5 max。在我们传统印象中,荣威是擅于发挥智能化互联网优势的一个品牌,可实际上安全性的提升正是上汽在汽车“基本功”上的努力。基础架构的成功让它的操控性和空间体验都不会太差,这也反映到了终端的销量上。而其中我们从社区和经销商得到反馈的结果看,都是这款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车型卖得最好,今天我们就位大家带来这款车型的静态实拍体验。

  目前荣威rx5 max具有1.5t和2.0t两个动力级别,具有三款变速箱/两种驱动形式共九款车型。官方诚意价格区间为11.88-18.98万元,结合官方优惠后的硬核惊喜价区间为10.68-17.78万元。对于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来说,荣威rx5 max的价格区间属于中等偏上的,且与合资品牌有一定的交集,它能取得热销爆款说明大家对于它的品质还是非常认同的。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属于整个车系中低配的版本,但它其实与高配车型的硬件及配置差距并不大,所以能够取得热销这点并不令人意外。

  老话说人靠衣装,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是一样。从外观上看,rx5 max全面向家族内最大的suv-rx8看齐,如果不是尺寸上的差异,从视觉效果上看简直就是一模一样。而且由于只有顶配车型才拥有19寸轮圈这项配置,而买顶配车型的消费者是最少的。所以今天实拍的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的18寸轮圈从视觉效果上看完全不会露馅,这点对于购买中低配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