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宝马M2动力信息曝光 搭S58 3.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2 09:1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已经确认了下一代M2双门轿跑车的量产计划,新车内部代号为G87,有望搭载S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取代现款的S55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现款宝马M2

现款宝马M2

  新车将依旧采用纵置后驱结构,虽然采用与全新M3相同的发动机,不过M2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被调整为426马力,最大扭矩也将达到550牛·米,参数上略有降低,但仍能保证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由于发动机匹配的问题,新车将采用8AT变速箱取代现款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仍然会提供手动版本可供选择。此外消息还表明,全新2系Coupe也将继续沿用后驱平台,代号G42并将于2021年亮相。

现款宝马M2

  造型方面,全新M2将基本延续2系Gran Coupe M235i的外观设计,两者有着相似的前脸,格栅样式和前大灯造型也将高度一致,当然由于发动机布置结构的不同,车身侧面比例会有不小的变化。关于新车的信息还有待官方确认,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