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神车都敬畏三分 英国市场就属它最吃香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1 10:16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福特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日前,有媒体从英国权威汽车媒体获悉,福特在英国市场一月份和二月份表现良好,尤其是嘉年华和福克斯两款车型分别占据了冠亚军的位置,并把“神车”高尔夫踩在脚下。

  

  根据英国权威汽车媒体报道,此销量数据是来自于当地的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所公布的数据。我们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嘉年华和福克斯遥遥领先其它竞争对手,并坐稳了1、2月份的销量冠军和亚军。

  “好风光”依旧存在

  虽然,福特嘉年华在国内已经停产,但是该车在当年绝对是市场中赤手可热的家用车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福特嘉年华2014款1.0GTDi成为此系列中的最后推出的车型,于2014年2月份上市其售价12.29万元。

  然而到2018年,此款车型的消息又出现在国内,可惜后续并没有其它消息。不过,该车一直活跃在海外市场,并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英国市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同时,我们从英国市场中看出该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情况。

  福特嘉年华,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攻击力,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并加入蜂窝式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雾灯区域用黑色装饰进行包裹。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车门处向上倾斜延伸至车尾。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重新设计,使其尾部造型较为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福特嘉年华采用黑色调并加入了装饰配件进行点缀,使其整体充满运动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则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D字形的设计更加运动。另外,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电容触控屏,其内部加入了福特最新的SYNC?3车载系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门开闭、启动、定位以及检查油量等功能。

  座椅方面,福特嘉年华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并用缝线进行处理,此外,前排座椅两侧微微隆起,起到了很好的包裹性。后排座椅则配备了中央头枕,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安全性。

  我们通过查阅福特英国官网得知,嘉年华在英国地区为消费者提供了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1.5升TDCi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