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前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3-11 10:15编辑:王厅

  作为奥迪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奥迪E-Tron GT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奥迪E-Tron GT属于轿跑车型,定位于A5 S5 RS 5 Sportback等车型之上,与现款奥迪A7十分接近。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部采用了扁平的宽体跑车造型,前大灯灯组集成了远近光、示宽灯和转向灯于一体,发动机盖的下凹线条和前轮车轮拱罩上方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而前脸下部中间及两侧的进气口都清晰可见,运动感十足。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同样应用了低矮的GT跑车线条,后视镜和车门把手均采用了传统样式设计。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配备了可升降尾翼,可以为高速行驶提供良好的下压力,而LED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参考此前概念车披露出来的消息,新车将会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前后双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其整体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90马力(约合434千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千米。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240千米/小时。

  据悉,奥迪E-Tron GT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并在明年年初开始正式交付,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新车的起售价格或将低于保时捷Taycan,形成更有力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