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汉内饰官图发布 凸显豪华科技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1 09: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比亚迪王朝系列——汉的内饰图片,比亚迪汉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再加上豪华感十足的设计,使人坐进车内,就感觉到一种运动感与科技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尤其是采用了黑/红内饰配色,更加突出了新车的和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的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e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纤细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的大灯相呼应。“汉”车标采用了新工艺,有着类似于篆刻的视觉效果,横列式led矩阵大灯与唐、秦pro等车型一脉相承,拥有较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比亚迪汉ev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上扬的腰线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双电机版本为全轮驱动。单电机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63kw(222ps),最大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双电机的前电机的技术参数与单电机版相同,后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为350nm,综合最大功率为363kw(49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续航里程为550km。

  比亚迪汉dm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330nm,比亚迪汉dm纯电模式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