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星或延期4月上市 代表启辰设计方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11 09:4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原计划于今年3月份上市的东风启辰全新suv-启辰星有望延期至4月份上市,东风启辰星整体设计非常硬朗时尚,东风启辰星设计将预示着未来启辰品牌在suv车型的设计方向。动力方面,启辰星搭载1.5t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的组合。

  外观方面,启辰星外观采用启辰的“混元设计”理念,高度还原了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the v概念车造型,前脸采用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而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

  此外,车身侧面启辰星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身比例呈现蓄势待发的优美身姿。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mmx1905mmx1706mm,轴距达到2756mm。尾部方面,启辰星尾部设计的圆润饱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使尾部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

  启辰星内饰采用了菱形皮革块儿,看上去豪华感十足,启辰星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15.6英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将内饰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启辰星采用了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换挡杆造型时尚,是内饰的点睛之笔。

  动力系统部分,启辰星搭载1.5t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的组合,成为该品牌首款微混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东风启辰星的设计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设计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它也预示着东风启辰未来的设计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