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2轿跑版设计图泄露 造型更时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1 09:3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宝马是很多追求操控性能的车迷所忠爱的品牌,但宝马m系列车型却因为高昂的价格令不少人望而却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m2 coupe(双门轿跑)设计图,并且表示宝马还在研发m2 gran coupe(四门轿跑)以及1m掀背车,上市后将与奔驰a45 amg以及奥迪rs3进行竞争。

配图为M235i

  新车并非基于颇具争议的2系前驱平台所打造,但外观整体设计将与2系保持高度相似。动力方面或将搭载x3 m同款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09kw,极大可能搭配手动变速箱。届时新车也会提供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并预计2022年在欧洲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