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奥德赛曝光 下月亮相/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1 09:24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奥德赛是本田旗下的热销mpv车型,于2004年国产开售,目前国内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37.6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为别克gl8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奥德赛最新消息,新车将于4月10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对安全配置进行了部分调整。

  本田全新奥德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kw,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标配honda sensing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其中涵盖了行人紧急制动和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起售价预计为30,790美元(约为22万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