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买菜车再进化 奥迪RS6 Avant美国售价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1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RS6 Avant美国市场售价,新车起售价为10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8万元),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开始陆续交付。至于国内上市时间,目前暂未得知,不过新款车型已经在国内开始测试。

  外观方面,作为奥迪RS性能家族中的重要一员,RS6 Avant凭借着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较为实用的空间,在细分性能车市场中受到了广泛关注。整车在设计理念上采用了更夸张的车身包围套件,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和全新RS 7 Sportback相同的造型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黑色包围装饰,营造出一股非常凶狠的性能气息。

  侧面部分,全新RS 6 Avant设计更为低趴,配合21英寸超大轮圈、低扁平比轮胎、红色性能卡钳以及大尺寸碳陶刹车盘,整体视觉非常具有竞技性能。尾部方面,新车最抢眼的就是蜂窝状后包围,搭配可变阀门的椭圆形双边排气布局,整车超强的运动性进一步被释放。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6 Avant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412kW提升至441kW,峰值扭矩从700N·m提升至80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3.5s。此外,新车还可支持排气声浪、悬架舒适度以及个性化需求设置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