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美版奥德赛官图发布 预计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1 09:01作者:刘楠编辑:赵月

  奥德赛是本田汽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美版奥德赛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在4月份举办的2020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并会在今年上市。

  与现款美版奥德赛相比,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贴近于矩形。此外,前格栅的u型镀铬饰条换成了一条置于中网上方的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感受。下方还换装了重新设计的前包围,造型更为现代,两侧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嵌光源升级为led。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看上去非常运动。后窗下方还配有亮黑色装饰条,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增添了质感。

  内饰方面,新款美版奥德赛沿用了现款的整体设计,内饰颜色采用米色的色调,更加偏向居家风格。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可支持完全平放,也更易于折叠和拆卸,前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腰部支撑和第二排座椅靠背中的储物袋,高配置车型的座椅还将采用对比色缝线。

  此外,新款美版奥德赛的全系都搭载了最新的本田驾驶辅助技术套件,功能性得到了增强,支持行人紧急制动、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cabinwatch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