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6 allroad接受预定 预计二季度引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1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奥迪发布了基于全新一代A6打造的A6 allroad车型,新车采用量身打造的外观越野套件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拥有较强的通过性能。日前,国内媒体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全新A6 allroad已经接受预定,具体定金还需要到店咨询。按照目前进度来看,新车有望于二季度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整体造型延续了A6 Avant的设计,不过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包围,彰显其特殊的身份。细节部分,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与轿车及Avant车型有所区分,同时越野套件的加入也让新车具备了十足的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00mm/1500mm,轴距为2930mm,离地间隙达到了139mm。

  全新A6 allroad的内饰与全新一代A6风格相同,采用奥迪最新的三屏虚拟驾驶舱设计,科技氛围浓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调节不同的行驶高度,以适应复杂的野外道路。动力方面,全新A6 allroad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