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计划于3月首发亮相 福特Bronco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1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全新福特Bronco的无伪装谍照,结合此前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已经基本能够确认。按照福特相关规划,新车有望在3月内正式首发亮相。

  从谍照上看,全新Bronco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圆形大灯颇具复古范儿。格栅内部还加入了LED灯带以及“Bronco”字样标识。从目前掌握的资料看,未来量产的Bronco将提供四门以及两门版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配备了越野轮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之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其通过性能非常强悍。配置方面,具体资料官方尚未公布,不过从已经曝光的谍照看,新车有望使用可拆卸式车顶。

  动力部分,Bronco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除四驱系统外,新车还有望搭载后桥差速器,此外低速四驱、扭矩放大等硬派越野车必备的配置及功能,Bronco也将会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