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新高度 上汽斯柯达昕锐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般普通家用轿车的更新换代时间为5年左右,而上汽斯柯达昕锐如今已经经历了7个年头,如今终于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同时, 斯柯达在欧洲市场将以全新Scala车型替代了Rapid(国内为昕锐)车型,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国内昕锐中期改款迟来的原因。目前新款昕锐已经上市,外型设计的改动是此次改款车型变化的焦点,时尚元素的加持,成功使其成为了历代车型中颜值最高的那一个。本篇文章就为您详细解析上汽斯柯达昕锐新老款车型之间具体的那些变化。

  售价: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似

  2020款上汽斯柯达昕锐精简了车型数量,全系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新车入门版车型的售价略有提升,同时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下调,最终售价区间为7.84-10.24万元,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

  外观: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感大幅提升

  新款昕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多边形前格栅内部依然为直瀑式造型,以提升辨识度。同时,转向灯被移至到雾灯区域,前大灯尺寸略有缩减,造型向内收缩,搭配发动机舱隆起的筋线,大幅提升了精致感,但遗憾的是前灯组内部依然为全卤素光源。

  新款昕锐的外部配置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如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天窗以及16英寸铝合金轮辋等配置均有所配备。而像LED光源前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时下较为流行的配置,即便在新款昕锐顶配车型上也未出现,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