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为全新Sienna 一汽丰田将投产首款MP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0 12:32作者:高岳编辑:王雨

  丰田Sienna凭借着宽大的车身以及优秀的舒适性而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在丰田“双车战略”的背景下,全新一代Sienna将有望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进行国产,届时会有两款以Sienna为基础的丰田国产MPV问世。

  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于3月3日公开了87*B车型导入技术改造项目国际招标公告。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87*B车型”即有望为一汽丰田版本的Sienna,这标志着全新一代Sienna预计很快会正式国产引入。

  目前,全新一代Sienna的相关信息还比较少,已知的是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海外有望搭载3.5L V6发动机,配8AT自动变速箱。未来引进国产的车型搭载2.5L以及2.5L混动系统概率较大。

  全新Sienna的到来,很有可能与别克GL8争夺MPV市场的“蛋糕”,同时,对奔驰V级、大众迈特威等中高端商务MPV发出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