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好饭不怕晚 雪佛兰SUV开拓者预计4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0 12:24作者:高岳编辑:王雨

  开拓者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7座SUV车型,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开拓者预计将会在4月份正式推向市场。3月6日,雪佛兰官方公布了开拓者的内饰图,此外,关于这款新车还没有太多信息披露。

  开拓者外观运动感极强,车身上使用了很多锋利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富有层次感,车头可以看出明显的雪佛兰家族风格。

  内饰部分近期刚刚公布,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内饰布局与传奇跑车科迈罗有些相似,以黑色为主色,体现车辆的年轻时尚感。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缝线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

  开拓者采用了液晶+机械式指针组合的仪表,配合红色指针极具战斗气息,10英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从图片信息中还能看到大量舒适性配置,例如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空调、座椅记忆以及各种接口。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LSY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目前搭载在凯迪拉克XT6和别克昂科旗等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