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快速布局新能源 将推10款ID.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0 12:19作者:周岳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大众品牌官方获悉,到2023年企业计划在中国推出10款不同的ID.家族车型,首款车型将是SUV,首批ID.家族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目前,已确认国产的是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ID.3与首款纯电SUV ID.4,后者已于3月3日亮相,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预计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根据规划,到2024年大众品牌将在电动出行领域投入约110亿欧元,并制定了到2023年底达成年销100万辆电动汽车的战略目标。中国作为大众汽车新能源汽车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计划推出的10款ID.家族车型将成为其销量增长的新动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