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借高品质取胜 大众朗逸纯电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0 10:41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朗逸纯电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在基于全新meb平台打造的i.d.系列车型到来之前,朗逸纯电则成为了我们能够率先体验大众品牌纯电动理念的理想型产品。对于普遍的新能源车型潜在用户们来说,朗逸纯电可谓是该级别车型当中的一个高品质之选。在售价15万元之内的新能源车型当中,朗逸纯电也称得上最值得向大家推荐的一个好选项。

  不同于绝大多数我们常见的家用车,朗逸纯电在上市的时候,上汽大众针对它仅推出了单一款车型,也就是我们看到的"优享版"车型。实际上,这也为不少用户免除了挑选、比较和纠结的过程;对我们而言,也省去了帮助大家剖析每款车型差异的烦恼。对于绝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这款朗逸纯电优享版车型集合了高配置水平、高性价比等优势于一身,非常值得向大家做推荐。

  在2020年3月份期间,针对北京地区用户,上汽大众推出了朗逸纯电限时特惠活动。裸车价优惠低至10.98万元,优惠近4万元!此外还有多重好礼,若您是新能源指标人、或是新能源指标引荐人,到店即可领取500元奖金。购买朗逸纯电的首任车主,可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单次最高100公里)、终身电池质保(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2.5万公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每年2次)。

  上汽大众此前已经推出"云体验"购车服务,目前若是通过"云体验"购买朗逸纯电的话,还能享受到最高2万元的下订礼包。这其中包括了延保抵用券1000元、消费信贷礼包权益最高7100元、置换补贴8000元…老车主再购车,可享价值2000元再购电子券;老车主置换再购车,还可额外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

  朗逸纯电的颜值如何?这几乎等同于在问这一代朗逸的颜值如何。它与燃油版车型在外形轮廓上几乎无差异,尺寸方面也只是在轴距上比燃油版减少了8mm,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它保持了这一代朗逸车型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风格,对于家庭用户群体来说,接受起来相对比较容易。

  在车身四周,注意,真的是前/后/左/右四个面,朗逸纯电都比燃油版车型增加了"e-lavida"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与此同时,朗逸纯电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中网格栅设计,前脸底部也采用了c字形的led日行灯,这些是你能够从整体外形上区分它的最主要途径。

  车头部分,朗逸纯电搭载了全led大灯,科技感表现足够。此外它还配备了感应式自动雨刷和aeb主动刹车功能,这些也让它具备了更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在燃油版车型的油箱盖位置,朗逸纯电则改为了2组(交流慢充 直流快充)充电接口。采用慢充的话,给电池组充满电需要5.5小时;快充则仅需40分钟即可从0充至80%电量,效率相当高。

  朗逸纯电搭载了多辐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类似半封闭式设计,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有效地降低风阻、节约电能;轮胎也采用的是邓禄普ensave系列低滚阻节能型轮胎,尺寸为205/55 r16;此外,朗逸纯电原厂配备了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日常用车可以更安全、更省心。

  不难看出,在外形方面,朗逸纯电显得相当低调。它在纯粹的新能源身份下,却不具备太多夸张的轮廓变化,你也仅能通过车身四周的e-lavida标识来辨别它的真实身份。在市区道路上游走时,朗逸纯电很容易隐藏自己,但在对用户的便利性照顾上,它的表现依然体现出了比较高的性价比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