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品质提升售价未涨 长安逸动PLUS上市前瞻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3-10 10:37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据悉,长安汽车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大概率是3月27日。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了与之前cs75 plus、cs55 plus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长安汽车pl逸动plus已经于3月6日正式开启预售,推出1.6l和1.4t共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29-10.19万元。 鉴于逸动plus与现款逸动的预售价和配置水平相当,逸动plus的最终起售价极有可能和现款逸动一致,而顶配售价将稍低于现款车型,预计正式售价区间为7.19-10.29万元。

  新车亮点

  1、plus系列首款轿车,双前脸设计;

  2、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配备手机蓝牙钥匙;

  3、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简介

  逸动plus的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夸张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新车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其中网分别为银色横条镀铬装饰和黑色菱形装饰。细长的头灯与格栅相连,车头设计的整体性很好,也在视觉上增加了整车的宽度。

  车尾运用了大量线条,层次感分明,尾灯同样采用细长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

  逸动plus的内饰使用了家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屏幕和仪表盘双联屏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逸动plus使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而一键启动按键并没有像cs75 plus一样放置在空调面板上,还是在挡把旁边更传统的位置。

  逸动plus搭载了1.4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和128马力,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不同将会有5挡手动、6挡自动和7速双离合供消费者选择。

  竞品车型

  长安逸动plus是一款更加年轻,同时又非常实用的家用轿车,其主要竞争对手是自主品牌7-10万元级的紧凑型车,包括奇瑞艾瑞泽gx、吉利缤瑞、 东风奕炫和启辰d60等车型。

  逸动plus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更加新潮动感,在造型设计、整体做工以及三大件技术方面均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整体质感依旧是新车的杀手锏。此外,新车的动力选择有1.6l和1.4t两种动力,选择更丰富,同时1.4t的四缸机型,nvh和动力性能都更有优势。

  总结

  逸动plus不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双前脸造型来满足不同需求,还提升了人性化设计以及同级少见的配置。此外,新车还在品质和体验上向合资品牌看齐,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越级感受,进一步巩固了其7-10万级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的标杆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