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性能SUV曝光 换1.6T外观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0 10:11作者:徐启刚编辑:王雨

  c-hr是丰田旗下的小型suv,其主要竞争车型包括本田缤智xr-v、日产劲客、大众t-cross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更高性能的丰田gr c-hr车型效果图,新车将换搭全新动力引擎,并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

  新车将搭载gr yaris同款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前脸下方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上方加装了gr车型专属标识。尾部选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换装了碳纤维扰流板。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