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15万过把豪车瘾 瑞虎7 PRO有多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0 09:55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说到瑞虎7相信不少消费者对它都非常熟悉,特别是哈弗h6的车主,在购车前一定会纠结过两款车型怎么选。而如今瑞虎7迎来了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并且还带来了一位“好哥们”瑞虎7 pro车型,瑞虎7家族变得更能打了,为此,消费者也无需再纠结买它还是h6了。既然发布了实力更强的pro车型,我们今天不妨就来解读下它的高配车型,看看它到底实力几何。

  瑞虎7 pro全系仅提供三款车型,均搭载1.6t 7dct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11.89-14.19万元,瑞虎7的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在新车公布预售价之际,就博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高配车型,原因在于其落地价不到15万元便可以享受到豪华品牌中型车的配置体验。而通过上方图片也可得知,瑞虎7 pro的配置的确非常高,即便是入门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况且是高配车型。

  如何区分瑞虎7与瑞虎7 pro并不难,虽说两车尺寸一致,但在中网处、轮圈造型和装饰这类明显之处还是有很大区别,同时后者更为年轻时尚。而高配的瑞虎7 pro相比于低配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区别,自适应巡航、19寸“大脚”、行车记录仪等等,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这也是它关注度高的原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