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20万元 即可实现四驱自由的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09 10:29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对2020中国开年的抗拒,让很多人都对未知感到恐惧,从新型冠状病毒到科比去世再到诸多世界恶性事件的发生,不禁让人感叹人生总是这样的多变与艰辛。一般在这种背景之下,汽车厂商往往就会给出一个生活建议,那就选择一款四驱车型,这样至少能保证在路上不再畏艰难险阻了。虽然SUV的整体定价会稍高于同级别轿车,但如果想在20万元以内,搞定一款能兼顾家用出行又能实现四驱自由的SUV,现在来看也并非难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符合上述条件的合资品牌SUV。

  推荐车型一:长安福特 锐际

  厂商指导价:18.98-21.88万元

  四驱版价格:18.98-21.88万元(全系标配)

  作为同级别四驱版起始售价最低的SUV,长安福特锐际的确竞争力强劲。整体趋于饱满的设计造型,并不会给人以视觉疲劳。同时点阵式中网的格栅设计,也符合它的越野风格,并且格栅还配备了主动闭合功能。整体力量感与视觉冲击力都营造得十分到位。

  福特的经典内饰设计元素,均配备到了锐际的内饰上。如旋钮换挡机构、尺寸较大的平底方向盘以及搭载最新的SYNC+系统的12.3英寸悬浮中控屏,这一切都为锐际营造出鲜明的科技感与品牌特色。同时,皮质材料所包裹的中控台也为这套黑白配色的内饰增加了不少的质感。

  位于换挡机构下方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键,提供了标准、ECO与运动三种常见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沙地与防滑模式,其中后两者明显是由于四驱系统的配备,为降低恶劣路况行驶难度而存在的。

  体验者身高163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位置,头部空间剩余两拳半。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约为两拳有余。

  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有效提升了行李厢的装载能力。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数据,但其内部出色的平整度以及延展性,毫无疑问能胜任各种出行场景。此外,电动与感应尾门的配备,也进一步提高了储物的便利性。

  锐际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182kW/5500rpm的最大功率与393Nm/2500-3500rpm的峰值扭矩数据,令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十分优秀,甚至比很多人心目中的神机EA888(高功率)还要出色不少。

  与这台参数出色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锐际所搭载的四驱系统官方称之为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该适时四驱系统不仅能够精准地进行四轮扭矩分配,同时底盘也能快速针对路况进行响应,从而有效提升车身与行驶稳定性的目的。

  车型小结:

  长安福特锐际为市场打造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SUV产品,更低的四驱入门价格、更加出色的动力参数以及各种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无疑让它成为了“爆款”预备军一员。相信在四驱系统认可度极高的东北地区,长安福特锐际对于不少人来说,其实都算是个优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