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妹子难以抗拒 推荐四款适合女生的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09 10:25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哪个女孩会拒绝一台奔驰?

  奔驰GLA

  厂商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作为奔驰品牌的入门级SUV,GLA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毕竟——“奔驰”。而且GLA的外观设计同样也非常出色,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尺寸表现也还可以,但它的整体风格也倾向于跨界车型,城市化风格明显,相信一定会受到都市女孩的喜爱!

  目前最新款的GLA为2019款,外观整体变动不大,上次中期改款是在2017年,在不少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比如中网内部的设计有所调整,加入了镂空元素,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从侧面去看,我们更容易感受到GLA的气质,丝毫没有SUV车型臃肿的感觉,更像是一台了两厢车。而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mm,轴距2699mm。

  轮圈的造型设计也非常时尚,让侧面活泼了很多。尺寸上有两种规格,GLA 200车型为235/50 R18,GLA 220和GLA 260均为235/45 R19。18英寸的轮圈尺寸对它的身材来说已经很够用,预算足够上高配那视觉效果会更出色。

  GLA还未进行换代,所有内饰整体布局已经属于奔驰上一代的设计了,不过即便如此,这套内饰放到现在依然是比较出色的,保持了奔驰一贯精致、优雅的风格。

  方向盘造型十分小巧精致,采用三辐平底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

  中控屏幕全系标配8英寸,不持支触控,肯定没有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虽然没那么炫酷,但基础功能毫无问题,蓝牙、CarPlay、简单的语音识别都是支持的。

  座椅风格相当运动,采用一体式座椅,让车内环境看起来更加整洁现代化,并且有着不错的支撑性。空间表现倒是一般,受于定位以及尺寸,这倒是可以理解。

  第二排空间也不算理想,但方言同级别车型的话,除了宝马X1之外,大多数也都是这个水平。想要空间的话,可以选择汉兰达了……

  2019款奔驰GLA共有270 910和270 920两款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

  前者为1.6T,最大功率115kW(156Ps)/5300rpm,峰值扭矩250Nm/1250-4000rpm;后者为2.0T,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对应GLA 220和GLA 260两款车型,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峰值扭矩300Nm/1200-400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200-4000rpm。

  传动方面,全系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GLA 220和GLA 260车型也都配备了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就动力水平而言,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8.5s,低功率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7.6s,高功率四驱车型则是7s。根据预算和对动力需求选择就好。

  奔驰GLA总评:

  奔驰品牌是非常有号召力的,而且GLA一直走的就是精品路线,竞品宝马X1则走了实用化路线,拥有出色的空间,目前GLA还是在坚持自我。对于它而言,我们拿传统的评价标准去看,它的实用性、空间表现都不算出色,性价比也不高。但针对年轻消费者,和相当大一部分女性消费者而言,什么最重要?看着顺眼最重要,那在这一块,奔驰GLA也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

  编辑总结:

  以上这四款车型,都是相对“非主流“的车型,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出色的外观设计,非常引人注目。曾经我也不是很理解一些只看外观的消费者,但曾经有个女孩跟我说,好看的车可以让每天下楼时能有个好心情。而针对以上这些车的统一短板——空间,其实也不是什么问题,因为选择这些车的往往不是家中第一辆车,所以够用就好。好了,今天我们暂时就说这么多,赶快拿起手机向你的姑娘们推荐去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