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妹子难以抗拒 推荐四款适合女生的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09 10:25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撩妹无数的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厂商指导价:24.78-34.08万元

  自从1959年的那个秋天之后,MINI诞生至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可以说撩妹无数,一度成为全球最受女性欢迎的汽车。而它诞生之初,就有着较小的身材和灵活的身姿。虽然之处MINI也征战了各种汽车赛事,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如1962年荷兰拉力赛冠军,蒙特卡洛汽车赛中更是三次夺冠,这从侧面说明了MINI品牌有着悠久的运动基因。但在广大消费者心中,还是把它当成一台可爱的小车。

  不过时至今日,MINI现在有着丰富的车种,不仅有传统车型和性能取向的JCW版本,还推出了SUV车型,也就是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COUNTRYMAN。

  作为SUV车型,跟品牌其它车型相比,COUNTRYMAN的个子要大上一号,但跟普紧凑级SUV对比,它在体积上还要有优势的。而外观设计,也依然是原汁原味的MINI,经典元素在它身上都得以保留。

  圆圆的大灯在当下是比较少见的设计了,可在MINI身上这确实并不可少的元素,让它看起来十分可爱。光源上,COUNTRYMAN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大灯。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10*1822*1616mm,轴距2670mm,是MINI车型中尺寸最大的,想要日夜兼程追寻诗和远方,那就要有足够的空间放下你的行囊。并且采用了四门设计,这绝对是一辆实用的MINI。

  即便是从尾部去看,,COUNTRYMAN的可爱气质也不见半分,似乎就是一台360°无死角可爱的车,这足以让很多女生直接沦陷。

  圆圆的设计从车内一直延伸到车内,仪表盘、中控屏幕、旋钮都采用了圆形设计,你很难拿它去跟同级别车型比较,因为MINI从来都是自成一派。

  “大圆盘”中间是一块8.8英寸的触控屏幕,流畅度、显示效果都不错,最为重点的是,其系统UI设计也都是圆圆的......果然很MINI。

  空间毫无疑问,它是最大的MINI。不仅仅家中第二辆的代步车,带上两三好友来一次远行,COUNTRYMAN也是完全可以胜任的。

  虽然定位于SUV,但COUNTRYMAN第二排空间跟人的感觉还是更像一台轿车或者两厢车,地板高度也很友好。

  2019款COUNTRYMAN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4500-6500rpm,峰值扭矩220Nm/1480-4100rpm;后者最大功率141kW(192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1350-4600rpm。

  变速箱方面有两种选择,两驱车型配备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7s,而四驱版本则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四驱版本加速官方成绩为9.8s,而2.0T版本则是7.2s。如果我们预算卡到40万以内,那自然可以选择动力强劲的2.0T版本。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更好的公路性能,对通过性有一定帮助。

  COUNTRYMAN总评:

  它是最大的MINI,也是最实用的MINI,设计风格自成一派。最最重要的是,MINI有太多的历史和故事可说了,然而姑娘们是很容易被故事打动的,另一方面,它的实用性和操控性也无容置疑,绝不仅仅是为情怀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