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曝光 五月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9 09:5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玛莎拉蒂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mc20路试谍照,尽管经过官方处理后的图片变得十分模糊,但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出整体轮廓及部分细节。作为玛莎拉蒂全新时代的首款车型,mc20由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研发设计,并将于五月底在摩德纳全球首发。而mc20的推出,也意味着三叉戟品牌将再次重返赛道,续写传奇。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出mc20的外形可谓是极具攻击性,作为传奇跑车mc12的后继进化之作,诸多经典设计元素在mc20上得到了延续。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大的中网设计,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带来的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尾部外扩的轮拱则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动力系统方面,由于法拉利不再为玛莎拉蒂提供发动机,因此mc20将搭载全新研发的中置6缸发动机。

玛莎拉蒂mc12

  玛莎拉蒂正在全面迎接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作为母公司的fca集团正在建造车载电池中心及车型研发中心,作为电气化时代下的首款车型,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ghibli将于年内推出,明年我们还会见到纯电动版本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