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M于3月16日上市 售6.4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9 09:5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从官方获悉,捷途x70m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发售,此前官方公布的售价为6.49-7.99万元。作为捷途x70系列的新成员,随着捷途x70m的推出,捷途x70家族的售价门槛被进一步拉低。

  外观方面,捷途x70m与老款捷途x7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雾灯区域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精致感提升不少。尾部造型与老款捷途x70区别不大,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捷途x70m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平底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仅限顶配车型,其余车型为10.1英寸中控屏)都配备于车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

  动力系统部分,捷途x70m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