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4本月底发布 将公布内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9 09: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去年10月举行的凯迪拉克品牌之夜活动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曾有过一次闪现。近日获悉,国产凯迪拉克ct4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届时新车内饰也将与我们见面。作为ats-l的替代车型,国产凯迪拉克ct4除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外,还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钻石切割”理念已成为凯迪拉克车型最重要的特征,国产凯迪拉克ct4依旧延续了这一设计理念,凌厉干脆的线条构造出棱角分明的车身。这种充满美式肌肉感的设计如今也越来越收消费者的欢迎与追捧,或许你难以去健身房练出一身肌肉,但你可以买上一台充满肌肉感的汽车,就是这么一个道理。与ct5相同的是,新车同样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海外版内饰官图

  内饰部分,海外版凯迪拉克ct4采用了最新内饰设计风格,通过车内镀铬装饰的点缀,车内的运动化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所配备的10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导航、苹果carplay,还支持ota在线更新。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4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24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