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哈弗H7将于7月份上市 配置提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09 09:4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哈弗h7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预计2020款h7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将针对配置进行提升。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h7硬派越野气息比较浓郁,六边形前中网在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下,辨识度非常高。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外观相同,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黑色内饰加上银色装饰板看上去简洁美观。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7动力是否发生改变我们还不得而知,参考2019款哈弗h7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7ps),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8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