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昂科拉海外版 欧宝Mokka谍照首曝主打电动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3-09 09:46作者:王子祺编辑:赵月

  退出中国市场两年后的2017年,欧宝迎来了品牌历史上的重大转机,正式加入psa,并最终在2018年实现扭亏为盈。目前,欧宝正在将旗下所有车型从其前任通用的平台转移到psa平台上,这次重大转变的下一款产品便是mokka x(这一代在国内称为昴科拉),很可能将于2020年年底发布。

  最新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欧宝mokka x跨界suv以原型车造型首次亮相,正在瑞典冰天雪地的道路上加紧进行着测试。而这一次,欧宝mokka x将通过psa的emp1构架打造,与corsa、第二代标致208以及ds 3 crossback共享同一平台。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小型suv跨界车全身都被迷彩所覆盖,预示着其造型设计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与尾部似乎都受到了最新欧宝corsa的启发,亦或是从沃克斯豪尔gt x elemental概念车中获得了灵感,特别是虚张声势的前脸和蚌壳式发动机罩设计。尾部下半部分被积雪所遮挡,但可以看到一个短的悬置,应该是从更大的欧宝grandland x身上汲取了灵感。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欧宝mokka x姿态更低,看起来也加宽了不少,表明新车的尺寸将达到新标致2008的水平。同时,在psa关照下,车顶线经过了重新设计,在b柱与后背箱后面加大了拱形斜度。

  其实早在2018年5月,有设计达人就已搞定了全新一代欧宝mokka x的效果图。与这次曝光的谍照相比,该效果图展示的非常准确。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前大灯和尾灯的确切形状和设计,但从整体轮廓上看,可以很好地展示预期的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mokka x也有望获得重大改进,更加强调家庭的多功能性和空间性,很可能会借用最近发布的corsa的设计思路,包括全新的仪表盘、平底方向盘及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数字仪表盘的选择。

  动力方面,欧宝及其兄弟品牌沃克斯豪尔已经确认完全实施电动化计划,全新一代mokka x可以肯定将会借用ds3 crossback那套e-tense动力总成,由一台136 ps(100 kw)和260 nm电动机驱动前轮,一个50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该系统支持快速充电,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并能在8.7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

欧宝mokka x 效果图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会看到常规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动力主要是不同功率输出的1.2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欧宝mokka x 效果图

  有消息表明,新一代欧宝mokka x很可能还会改名,去掉“x”,简称为mokk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