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 Gladiator进军澳大利亚 约合39.8万起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09 09:36作者:王昊编辑:赵月

  日前,首批jeep gladiator(角斗士)车型已开始抵达澳大利亚海岸,做好了上市准备,澳大利亚将成为全球第一个销售gladiator右舵版的市场。同时,为庆祝新皮卡的到来,jeep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launch edition(发布版)的特别版车型。

  据悉,jeep gladiator launch edition特别版新车是以gladiator rubicon车型为基础打造,仅限量生产100台,起售价为86,450澳元(约合39.8万人民币)。同时,每台特别版新车都会装备所有的选装配置,并配有限量版标识以及各种特殊设计的配饰。

  消费者可以选择三种外观颜色,包括钻石黑、亮白色和爆竹红色,同时还提供车身同色的翼子板与车身同色的车顶。特别版均标配17英寸亮黑色铝合金轮毂,尾厢盖上还配有铝制launch edition标识以彰显身份。

  除此之外,特别版新车还标配有钢制前保险杠、黑色真皮面料座椅、加热式座椅和加热式方向盘,这些装备在gladiator rubicon上通常都是选装配置。

  生活方式冒险套件(lifestyle adventure pack)在特别版新车上也是以标准配置提供,包括带有滑轨系统的货物管理总成、后排座椅下方可锁定的储物箱、可卷起的货厢外罩、可拉出的货厢底板垫、辅助开关组、240安培交流发电机、700安培免维护蓄电池和无线蓝牙音响系统。

  从现在开始,澳大利亚的冒险家们可以第一次体验jeep皮卡的悠久历史和可靠性。虽然jeep早在1947年就生产出了第一台willy overland皮卡,但直到今天,这款gladiator launch edition才真正投放澳大利亚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