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金优惠还送免费保养 探访丰田全新RAV4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9 09:31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红海,可以选择的车型十分丰富,而作为紧凑型suv的标杆车型之一,丰田rav4荣放可是家喻户晓的存在。全新一代rav4荣放在造型设计、动力总成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相较上代车型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四驱系统和双擎混合动力的加入,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选择。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丰田4s店为您带来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终端优惠信息。

  全新一代rav4荣放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除了继承家族传统的休闲与运动风格之外,在设计上还融入了大量丰田硬派越野车的设计手法与元素,这也使它看上去更加强悍。

  我们以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2.0l cvt四驱尊贵版举例,官方指导价为22.58万元,现在店内优惠为两种,分别为现金2000元或赠送2000元装饰,以上方案二选一。此外,厂家赠送两次保养,店内额外再赠送四次保养。各颜色各配置车型均需要订车,到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

  通过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我们了解到,2.0l cvt两驱尊贵版及2.0l cvt四驱尊贵版两款是最走量的配置车型,两者之间差价1.4万元,除四驱系统外还增加了两种驾驶模式及陡坡缓降功能。应该说这些配置能够在细节上提升行车安全性和行车品质,但考虑南北方及个人用车差异,您可以贴合自己用车场景进行选择。

  购车费用:24-26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万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8千-1万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总结:与现款车型相比,一汽丰田全新rav4拥有更加年轻且动感的内外颜值,性能和配置也有明显提升,成为现车紧俏的爆款车型不无道理。从我们本次探访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型目前已经有一定优惠幅度,20万元出头的预算,能买到这款代表丰田目前最新造车理念的suv还是相当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