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款领界EV曝光 续航大升级/耗电量更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9 09:23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领界是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纯电动版车型领界ev于2019年8月正式上市,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近日获得了新款领界ev参数,其动力输出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续航里程方面提升75km,百公里综合电耗下降1.0kwh/100km。预计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售价将高于现款车型,预计补贴后售价在22万元左右,但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且在上海、广州等地区还可享受免摇号的政策。

  新款领界ev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电池依然为三元锂离子电池,预计电池容量有所增大,nedc续航里程达435km,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3.9kwh,较现款车型下降1.0kwh。相比同级别竞品广汽丰田ix4在动力输出方面,领界ev并不占优势,但在续航里程及百公里综合电耗方面优势明显。

  预计新款领界ev外观、内饰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从本次曝光的参数信息来看,新车长度方面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宽度、高度并无调整,轴距预计仍为2716mm。相比广汽丰田ix4,领界ev在尺寸方面除车身高度外全面占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