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尾灯组形似8系 全新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09 08:5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的伪装车,该款车型代号为g22。在这代车型中,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将只提供软顶敞篷版车型,不再提供硬顶敞篷版。

  此次曝光的谍照仅涉及尾部,我们看到它使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如此设计可以有效减轻车身重量。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结合之前的海外谍照来看,全新4系敞篷车型还使用了不同于现款的大灯,造型也向曾经的四圆灯天使眼致敬,通过全新的l型日间行车灯达到同样的视觉效果,整体而言相当有辨识度。

  尾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光带设计,整体看上去与宝马8系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后包围两侧加入了导风槽的设计,疏导后轮拱内的紊流,同时辅助刹车系统散热。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8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500牛·米。此外,未来同步推出的全新宝马m4将搭载s58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马力,最大扭矩为599牛·米。而competition(国内的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599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