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下一代CS95曝光 年产能6万辆 轴距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08 10:03作者:张卿编辑:张航

  CS95是长安汽车的旗舰SUV,也是长安汽车向高端化转型的代表车型。CS95最早于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2017年初正式上市,如今距离发布已经过去了4年之久。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目前已经启动了CS95迭代产品建设项目,代号为CD569,规划年产能6万辆。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机。

  CS95所在的中型SUV领域可以说是很多自主品牌向上选择的重点市场,现有产品包括广汽传祺GS8、荣威RX8、奔腾T99等车型。近年来这一市场变得更加热闹,吉利也将推出全新车型豪越,除自主品牌外合资品牌也纷纷加入进来,例如别克昂科旗、马自达CX-8、Jeep大指挥官等。

  长安CS95上市之初月销量曾达到4,000辆以上,但在2019年全年销量不足万辆,急需通过更新换代提升产品竞争力。长安新一代产品CS75、CS75 PLUS等车型上市后,在销量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提升,新一代CS95有望延续这一态势。长安汽车为新一代CS95规划了6万辆/年的产能,从这一数字也可以推算出长安汽车对于新车的月销量预期在5000辆左右。

  目前关于新一代CS95的信息十分有限,并无外观、内饰谍照但预计也将进行调整,从建设项目环评信息来看,新车尺寸为4923×1940×1720mm,轴距为2883mm。新车车身长度相较现款车型略有缩短,但在轴距方面进一步加长了73mm,相比同级别竞品广汽传祺GS8、荣威RX8优势更加明显。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由现款车型使用的6AT升级为与CS85 COUPE、CS75 PLUS 2.0T车型相同的爱信8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