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江淮iC5实车到店 NEDC续航达530Km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3-06 10:31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全新纯电动车型——江淮ic5目前实车已经到店。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轿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30公里。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5.5—18万元。

  外观方面,江淮ic5基于江淮嘉悦a5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由意大利明星设计大师、阿尔法·罗密欧原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充电口被隐藏在格栅中央内部。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两侧三角形的装饰是ic5独有的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同时尾门也采用了整体的掀背式设计,在突显个性的同时还拥有很高的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c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而且车顶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看起来很大气。另外,江淮ic5采用了全封闭式后保险杠,两侧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时右侧的标识也突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江淮ic5采用了简洁的t字形中控台配合大尺寸的竖向屏幕让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在用料上,你所能碰触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这点比同价位合资车型的硬塑料内饰更有质感。另外,在配置上,在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内集成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同时还配有64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电池方面,新车采用容量为64.5kwh的三元锂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240wh/kg,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530km的续航里程。另外,ic5采用高效节能的热泵空调技术,冬季空调能耗较普通电动汽车减少40%以上,续航里程增加近50km,缓解用户冬季里程焦虑。在充电性能上,采用快充个模式,充电30min可提供200km的续航里程。

  2月26日起,用户可以在“江淮汽车app”上进行咨询购买。此外为回馈北京用户对江淮新能源的关注与期盼,在预售期间交纳ic5意向金,可优先享受8重大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