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对垒捷达VS7 10-15万元自主A 级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3-06 10:30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近日,即将在3月20日上市的一汽-大众捷达vs7推出了“尝鲜价”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作为主攻中国市场的“捷达”品牌车型,新车的售价已经完全与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相重叠,那么针对捷达vs7的面市,自主品牌又有哪些车型可以与之一战呢?

   应战指标:10-15万元a 级suv

  虽然捷达官方将vs7定位为中型suv,但同时也以“越级”来描述了其2730mm的轴距,所以从整车尺寸和轴距来看,vs7实际是一款a 级suv。而从参考其尝鲜价和预售价来看,其最终的售价区间应该就在10-15万元以内。所以根据定位和售价,我们找到了四款自主品牌suv:长安cs75 plus、瑞虎8、哈弗f7和传祺gs5。

   长安 cs75 plus

   新车指标:售价10.69-15.49万元,轴距2710mm

  推荐理由:设计独特、豪华氛围强、配置高,且相比捷达vs7单一的动力单元,长安cs75 plus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十分时尚,比如前脸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点阵式的黑色格栅和车身多处的红色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装备。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奇瑞 瑞虎8

   新车指标:售价8.88-15.59万元,轴距2710mm

  推荐理由:内饰科技感强、配置高,可选装第三排座椅(6/7座),拥有1.5t和1.6t两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瑞虎8的设计上进行年轻化调整。细节来看,新车换装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同时,其大灯组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预计能带来出色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继续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配以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让新车十分年轻、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其尾灯组内部则采用回纹led造型,并进行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官方称其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升级而来。细节部分,该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赋予整体内饰更强的视觉张力。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可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此外,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让新车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块液晶屏可实现三屏交互,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新鲜事物的需求。其它方面,该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可实现与音乐律动进行光影变幻)。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此外现款车型的1.5t将继续使用,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1.6t车型将搭载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则延续现款的6速干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